五木成林。

寫些事,記些故事。
渣文筆,狗血傷眼戳智商。
永遠的中二浪漫。

語夢,雨夢,與夢。

將醒未醒。

明明自己也算是妖異的存在。「付喪神」曾經有人是這麼稱呼我的。


為什麼妖異會需要睡眠呢。

為什麼會再一次的被喚醒來到這個世界呢。

為什麼,還能再見到「他」呢。


我是,歌仙兼定。

像是在確定什麼一樣,模糊的想著。


伴著雨聲再度沉入夢境。


小小的人奔跑著,在追著誰?在呼喚著誰?揮動稚嫩的手臂像是在試圖引起對方的注意般。


「さよ!さよ——」

隱約知曉那朦朧的迷霧盡頭有著思念的人,卻是怎麼也追不上。

只能看著那個模糊的身影藏在迷霧裡,越來越淡,無論自己怎麼呼喊也只是徒勞。

喉嚨好痛,嘶啞著,腫脹著,模糊的感覺到絲絲腥甜。

如果多喊一句能減緩他消失的速度,即使聲嘶直至咳血又有何不可。


夢境原來會讓人如此狼狽嗎?胸膛劇烈的起伏著,氧氣仿佛不能進入胸腔似的疼痛。

年幼的自己,當時面對這廣大的世界時原來是這麼無助的嗎?


再也聽不到他壓著聲音的低沉。

再也聽不到他飽含無奈的勸解。

再也聽不到他說的任何一句話。

再也,見不到面了。


無助的哭喊著,也只能如此。

第一次體會到塵世的殘酷,不得不走,只因我們是「器」,永遠是「人」的所屬物。


在那人離開之後,似是有段時間一改之前的喧鬧,安靜一點,再安靜一點就好。是無言的悲鳴,也是我唯一能懷念他的方式。

我啊,想變得像他,一點點就行。

我不知道什麼是「復仇」,我也不知道什麼是「恨」。

只是想要安靜的看著這個世界,這樣就好了。


安靜的聽令,奪取了36條鮮活的生命。

就連因此獲得「歌仙兼定」如此雅名時也僅僅是興奮那一瞬。

吶、如今的我,也有了名字了呢。

但我還是想再聽一次你喊的「之定」啊......。


雨聲惱人,滴答滴答滴答。

再一次從夢裡清醒,睜眼只覺乾澀,刺人的疼。


想起來了,我再一次遇到那個人。

想起來了,我是「歌仙兼定」。

想起來了,我們的時代早就結束了。

已經,沒什麼能再分開了吧。


就算早已遺失當初的熟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渣渣【痛哭】

写不出歌仙的万分之一我为什么还要写!

我我我我...我写给自己看我开心((。

世界债见。

第一次遭遇分離總覺得對那個富家子來說是各種打擊。

嘿,沒錯就是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有多貴的孩子。(?

無奈啊,不得已啊,為了家族興亡啊,可能這一切對還小的孩子來說根本是不能理解甚至不可理喻。

就是憋著一股勁直到青春期(?

過了段時間就好了,但是也沒那麼活蹦亂跳了。

死一半什麼的可能太過,但是也差不多不想跳了。


好啦我就是渣嘛我什麼也沒說我最愛耍賴的熊孩子歌仙我自己OOC我自己收著。一百個莎士比亞一百個哈姆雷特麼麼噠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五木成林。 / Powered by LOFTER